• 用户名:
  • 密码:
您当前位置:  爱美网 > 瘦身 > 吃出苗条

巧吃冰激凌功效惊人 竟能减肥抗癌

爱美网  http://www.lady8844.com  [2008-06-11 18:00]  出处: 责任编辑:幽幽

         你正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而拒吃冰激凌和比萨吗?那么大可不必。最新科学研究发现,这些所谓的高热量食物其实也能帮你减肥。最新一期美国《健康》杂志就列举了五种健康的“坏食物”,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吃法,我们又能开怀享受美食了。


  冰激凌:瑞典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天至少吃一份全脂奶制产品的女性比不吃的增加的体重反而要小。虽然研究者们还没有完全确定这其中的联系,但是他们认为牛奶中含有的一种亚油酸能够帮助减肥

  每天吃一点奶酪、冰激凌或者一杯牛奶,其实是最佳选择,它们中含有的维生素D还能起到抗癌的作用。不管你有没有在减肥,都应该让奶制品成为你饮食的一部分。

  但是不要吃太多了,不管怎么说,全脂食品中确实含有饱和脂肪。最好每天只吃两份,如果你还想再吃,就要选择低脂的了。

发表评论 瘦身热点 瘦身论坛
[1] 2  下一页
  网友 暂无评论 发表时间
登 陆 名: 验 证 码: 匿名
评论内容:
      
  • 返回首页
  • 发给好友
  • 加入收藏
  • 返回顶部

网友关注热点

瘦身热点

瘦身食谱
减肥方法
减肥药
春季减肥
冬季减肥
美腿与瘦腿
瘦脸
健美操
瘦腰
快速减肥
美胸丰胸
排毒养颜
减肥食品
减肥茶
瘦手臂
收腹肚腩
水果食谱
翘臀
有氧运动
瑜珈
节食减肥
瘦身计划
中药减肥
燃烧脂肪
健身
明星瘦身
健康减肥瘦身
减肥经验
食疗
按摩减肥

Copyright © 2006-2008 lady8844.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020-38489656

E-mail:lady8844@163.com 联系QQ:625617480